【KK】大明星与贴身助理的日常 1、2

不行我主页这两天太抑郁了,把之前傻白甜的羞耻脑洞发出来,大家开森一下吧,看名字就知道有多羞耻了😂

关于本篇:设定是竹马玩伴,中间分开了几年,一个是从头可爱到脚的大明星,一个是随时黑脸SG的十项全能临时贴身助理。结合看con看纸的飞散脑洞,想哪儿写哪儿,无剧情,纯属娱乐,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纸片拍摄

——刚桑,再笑一笑,对,对,就这样。

——请慢慢看向镜头,对,OK,很好。

——刚桑,请低头,对,闻一闻那朵花,对,很好,感觉很好。

——随便朝前走一走,然后,对,回头,不经意回头,笑,对,笑一笑,很好。

穿得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红红绿绿的刚,正在进行新一期杂志拍摄,稍长的发型衬得圆团团的笑脸更加乖巧,长睫毛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掀起一阵阵飓风,吹得周围人一阵痴痴傻傻,脑袋里只剩下卡哇、卡哇伊。

——头儿,头儿,有人在瞪你。

——诶?什么?

——那边,就那边啦。

摄影师回头一看,浑身一个机灵,这冰刀似的视线怎么回事。

刚看到他们那边动作,赶忙笑着挥手道:不好意思,森赛,那位是我助理,他表情一直就那样,您别介意。

光一朝摄影师点点头,算是招呼。

摄影师默默脑袋,回回神,挥挥手说:[哦,那继续吧,我们继续。]

不过接下来的拍摄,只要他一high起来,就觉得有一道冷冷的视线射在后脑勺,中了邪似得。

等收了工,他看堂本刚只是走了过去,那个冰块一样的家伙立刻迎上去。

诶?诶?那是什么表情啊,骗我老眼昏花吗? 那融雪笑是怎么回事,谁来给我解释解释,谁快来给我解释解释啊。

可惜没有人听到摄影师内心的咆哮。

两个人回到保姆车上,光一开车,刚在副驾做好,开启了堂本课堂模式。

[光一。]

[嗯?]

[你要是再瞪摄影师,下次就不带你了。]

[哪有......]

[还敢说没有,老师的脸都僵了。]

[是他笑太high了好不好,什么笑一笑、闻一闻、好好好的,烦不烦啊。]

[这是专业,你懂不懂。]

[不懂。]

[喂~]

[倒是刚,下次不要接这种活了。]

[你小学生啊,干嘛不要接?]

[就......]

[就什么?]

[就,太可爱了啊。]

[fufu,光一桑。]刚指尖卷上发尾。

[嗯?]

[想吃大福了。]

[从幼儿园吃到现在,还没腻啊。]

[没有,完全没有,不过你在国外那几年倒是没怎么吃。]

[为啥?]

[因为没人吃糯米皮呐,我可是要减肥的人,只能忍了哦。]

[减肥不应该连红豆都不要吃?]

[我就想吃不行啊。]

[行,行,马上去买行了吧。]

[fufu,这还差不多。]

……



2、演唱会

刚的男fan越来越多,演唱会上喊着tsuyoshi,tsuyoshi的粗声快要掀翻巨蛋。

作为贴身助理又兼职舞蹈教练加mc表演的堂本光一,越听越觉得刺耳。

刚换衣上台的空当儿,一个人站在后台生闷气。哼,一群大男人,kya kya的成什么样子。

突然台场传来一阵欢呼,他惊得掀起帘子一看。

脱了上衣露着白花花肉体的刚,正在台上双手送飞吻,还有那个裤腰啊,低到不能再低,刚PP圆翘翘的,还在那里不自知的扭啊扭,

啊,简直没眼看,光一微微摇着头赶忙闭上眼,可没过三秒,又偷偷眯开了两条缝儿。

可还没等他再看上一眼儿,就听到台上黏糊糊地声音在喊他的名字:下面有请我的助理兼舞蹈师堂本光一先生出场。

哇喔~哇喔~

光一完全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小碎步跑了上去,凑到刚的耳边就问:[喊我上来干嘛啊。]

[fufu,什么干嘛啊,MC啊。]刚对着话筒大声说道。

人群中开始哄笑起来。

[喂,小声一点啦。]光一有些尴尬,习惯性的扯了扯刚的手臂。

刚不理他,继续对着话筒笑说:[不好意思,我家的光一有点害羞。]

卡哇伊,卡哇伊~

[那,是我可爱,还是光一桑可爱啊。]刚撅起嘴巴撒娇。

男fan们又很实诚卖力地喊起tsuyoshi,tsuyoshi。

光一带好耳麦,忽然拦腰抱起刚,做出一个要抛的姿势,冷冷道:[想要?拿去。]

——额.......

巨蛋温度瞬间降至冰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?

用来调剂心情,后续有木有也要看心情啦,哈哈。

最后,其实我是一个逗逼。



评论(46)
热度(139)

© 栗子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