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银魂都过了好几个小时了,还是满脑子都是高杉刚,还是来记录一下我这内心难以平复的激动心情😂😂


那先说一下我去领纪念卡,因为是家旁边一个刚开的电影院没人气,想着可能没有,但是还是想要,于是俺一个老阿姨心里斗争了半天,还是厚着脸皮去问了。

俺:有纪念卡吗?(我以为他们都知道哇,结果小哥一脸懵逼。)

俺:啊,银魂,银魂的。(小哥反应了一下才摸出一打,好小个的卡,第一感觉😂)

小哥随手抽了个总悟给我。

俺:我,我能选一张吗?(拼命尬笑。)

小哥:都一样啊,这不都。(不能理解的无奈脸。)

俺:不一样啦,当然不一样。(继续尬笑,手抑制不住地想拿一下来找。)

小哥把所有的都拿出来,松掉橡皮筋,手里摊开,一张一张摆过去。

俺就一眨不眨地盯着看,依次闪过苏打、神乐、妙姐、银栗子~其实想拍一张来着,顾不上😂,终于一闪到了刚大人。

俺:这个,就这个。我要这张。

小哥略带……给俺了。

拿着坐下就开始迷妹式傻笑,立马拍了给基友炫耀,尼玛根本顾不上路人和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眼神了好嘛。


——

然后重点重点来了:

我们高杉sama,帅,帅,帅,帅到移不开眼,我是一个废人了😂😂~

每一个镜头都真真移不开眼啊,每一帧都美如画,视听都是顶级盛宴啊😭😭。

然后顾台词顾不上表情,顾表情又顾不全台词,一不小心就被静静站着的刚大人把魂儿给吸走了🙈🙈。

所以至少来个三刷,一刷人,二刷词儿,三刷整体表演力。哈哈哈~

然后过了最后一个镜头,内心满满的失落,一心呐喊着再给一个镜头,再给俺看一眼,再看一眼😭😭😭

然后没有心情仔细消化别的,才看完就满心回味想念高杉刚,意犹未尽,意犹未尽😭😭

一想到高杉大人冷魅一笑,俺就狗带了🙈🙈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栗子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