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诈尸吗,哈哈


没头没尾,大家自由联想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
1、

堂本刚特别喜欢发推,屁大点儿事都晒。各种晒。

有时发完想吃炸鸡块、夏天果然还是要吃冰淇淋啊之类的动态 ,他还会稍微收拾一下自己,悄悄瞄着门铃。

万一它响了呢。

没有万一。

甚至连一次点赞和评论都没有过,那个法拉利头像的家伙。

电话就更不用说了。


2、

只有一次。大半夜的时候,手机突然叫了起来。

堂本刚接了,喂了几声,没人说话。

第二天,他查到那是横滨一个酒店的电话。

堂本刚打给长濑智也。

两人闲聊了几句,末了长濑状似不经意地说他正在横滨出差,跟光一。

又聊了些有的没的,刚犹豫不决地说再见。

长濑忽然急声说:“小刚你等下。先别挂。”

“嗯?”

“有个事儿我跟你说啊,可搞笑了,你哥昨天。”

“fufu,怎么了?” 刚贴紧手机。

“就是昨天应酬完,你哥喝的有点多,我们俩就一起走着打车。路过一便利店,知道吗,你哥啊,那么大人了突然就坐地上不走了。”

“诶?”

“嘟嘟囔囔说着什么冰淇淋。 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没办法也不能跟酒鬼一般见识,那就去买。巴巴跑去买了荞麦味儿回来,他又不要,又嘟囔着抹茶抹茶。我心想这小子真是醉糊涂了,自己喜欢啥都忘了。抹茶不是他老给你买的嘛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后来啊我还是买了抹茶,他才终于老实了,跟个小孩儿似的两只手握着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吃一口,就哭了。 ”长濑顿了顿,“我问他咋了。也不说。夺也不给,硬是把一个冰淇淋给吃光了。”


3、

毕业在即,刚的乐队要举办校园演唱会,刚发了推,很多人点赞和转发。

现场那天来了很多人。

刚最后唱了自己写的新歌《溺爱论》,声嘶力竭。

结束后,很多男生女生过来要签名。后台人多,有女孩子要了拥抱,还要亲吻。有人起哄,刚也开心,顺着气氛礼貌性地啄一下脸颊。

抬头的时候看到外围似乎有个人转身走了。

刚拨开人群,追了出去。


“等一下,哥,是你吗?”

到停车场那里,光一停下了。

“来了怎么不联系我。”

“来的晚。”光一从口袋摸出一根烟。

“就走了。不想见我?”

“不是,人多。” 点了烟,光一抽了一口。

“给我一根。”

光一看他一眼。

“早就抽了哦。”

“对嗓子不好。”

“嗯,知道。”

刚入秋,但站在风口,冷风一过,还是禁不住浑身一抖。

光一似有似无地触碰着运动服的拉链。


“嘶,冷死了。” 刚吐一口烟雾,搓了搓光着的膀子。

“冷也不穿件衣服。”

手指迅速捏住拉链衣角,说话间光一脱下外套。

“这不看见你了。” 刚把烟叼在嘴里,接了穿上,扯着领子缩了缩脖子。

“还住那儿?”刚又问。

“嗯,还住那。”光一说着掏出车钥匙。

“要回去了?”

“嗯,明天要早起。”


4、

刚又开始去光一那里。

先是还衣服,结果拉了帽子,又去拿帽子。

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。

偶尔刚醉了,也会不知不觉摸过去。

光一不在他就蹲在门口等,有时一等大半夜直接就睡着了。活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孩。

搞了几次之后。

某天他又在某人的条纹棉被里醒来之后,光一给了他一把钥匙。

刚揉揉眼睛,看看钥匙,又看看光一,笑:“不怕不方便?”

“没什么不方便。”光一错开眼,把钥匙朝床头桌上一放,径自出去吃早餐了。

刚拿过钥匙捂在掌心,觉得自己刚刚真的,很欠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记不太清咱们二爷给大爷买的冰淇淋是啥味儿的了.....😂

评论(10)
热度(58)

© 栗子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